當前閱讀:河北保定開工建設8條段雄安對外骨干路網工程

河北保定開工建設8條段雄安對外骨干路網工程

2020年06月26日09:15  來源:河北新聞網
原標題:河北保定開工建設8條段雄安對外骨干路網工程

記者日前從河北保定市交通部門獲悉,雄安新區對外骨干路網建設涉及該市的3條段高速公路項目已全部開工,16條段普通干線項目已開工5個。

這3條高速公路建設項目分別是津石高速、京雄高速、榮烏高速新線。其中,津石高速保定段主線長90.7公裡,途經安國市、博野縣、蠡縣、高陽縣,目前征拆工作基本完成,工程進展順利,計劃年底建成通車﹔京雄高速保定段全長51.3公裡,途經涿州市、高碑店市、白溝新城,目前征拆工作已基本完成,計劃年底主體建成﹔榮烏高速新線保定段主線長37.4公裡,途經定興縣、高碑店市、白溝新城,目前征拆工作基本完成,計劃年底主體建成。

開工的5條普通干線公路建設項目分別是S106容城至易縣公路(容易線)、S326安新至大冊營公路(安大線)、G230京冀界至涿州影視城段新建工程及G107北河大橋、G230白溝橋2個普通干線公路養護改造項目。目前,這些項目正在加快建設。

根據總體進度目標,保定市充分考慮疫情影響,科學合理調整施工計劃,按周分解任務目標,並強化關鍵節點目標管控,加大要素保障供給協調力度,提前研究解決路基填料、混凝土供應等問題。工程施工中,採用交叉施工、平行施工等方式,盡快搶回疫情影響的工期。(記者林鳳斌)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