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進一步強化安新縣疫情防控組織領導

雄安新區進一步強化安新縣疫情防控組織領導

2020年06月25日20:40  來源:人民雄安網

雄安新區進一步強化安新縣疫情防控組織領導

充實加強疫情防控戰時指揮力量

責任壓實壓具體 防控嚴格再嚴格

人民網雄安6月25日電 6月24日,雄安新區黨工委召開專門會議,對進一步強化安新縣疫情防控組織領導,充實加強疫情防控戰時指揮力量,提出明確要求,對疫情防控責任壓實壓具體,要求各責任單位和人員必須守土有責、守土盡責,關口前移、責任前移,嚴格落實各項工作措施,動員依靠廣大人民群眾堅決打好疫情防控阻擊戰。

針對當前疫情防控形勢和具體情況,特別是安新縣個別鎮村、個別工作環節,出現的責任落實不到位、組織體系不暢通、流調核檢不規范等問題,雄安新區黨工委要求新區紀檢監察機關約談安新縣黨政主要領導,要求安新縣進一步強化政治意識和責任擔當,加強統籌領導,及時充實加強疫情防控戰時指揮力量,堅決打通責任落實“最后一公裡”。按照新區黨工委要求,安新縣迅速召開縣委常委會議,充實2名縣級干部,分別擔任指揮部常務副指揮長、防控辦常務副主任﹔充實3名縣級干部,分別負責核酸檢測工作、隔離點工作和流調工作﹔對個別履職不力的干部進行組織調整,免去安新縣端村鎮黨委書記職務,由1名縣級干部兼任該鎮黨委書記,全面加強對疫情防控工作的領導。

疫情發生以來,雄安新區充分認識疫情防控的嚴峻復雜性,在河北省委、省政府的統一領導下,迅速行動,精准防控,集中力量做好排查、流調、檢測、隔離、救治等工作,有效防控疫情擴散。新區要求,各級各部門和廣大黨員干部堅決把責任壓實壓具體,防控措施嚴格再嚴格,各項要求落實再落實,盯緊看住每一個風險點,以扎實過硬的工作舉措確保工作成效,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郭東)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