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京津冀重點職業院校技師學院大型網絡招生對接會正式啟動

雄安新區京津冀重點職業院校技師學院大型網絡招生對接會正式啟動

2020年06月25日09:5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6月25日電 2020年河北雄安新區京津冀重點職業院校技師學院大型網絡招生對接會於25日正式啟動,院校及考生均可通過國聘雄才網(xiongan.iguopin.com)參加招生活動。記者從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了解到,目前,已有58家院校申請參與並發布招生信息。其中,北京地區院校13所,天津地區院校11所,河北省院校33所,其他地區院校1所。

2020年河北雄安新區京津冀重點職業院校技師學院大型網絡招生對接會專區。

此次招生對接會將持續一個月,主要服務於新區未升入高中的初中畢業生、未升入大學的高中畢業生及京津冀地區有招生需求的重點職業院校、技師學院,旨在為有學習技能意願的新區初、高中畢業生搭建求學交流平台,增加其受教育機會,解決新區開工建設緊缺技能型人才,為新區高標准建設提供人才支撐。

有需求的考生可於今日起登錄國聘雄才網(xiongan.iguopin.com)免費注冊並登錄個人會員后可直接填寫個人簡歷,進入2020年河北雄安新區京津冀重點職業院校技師學院大型網絡招生對接會專區查找意向專業,點擊投遞,完成申請報名。

部分招生院校截圖。

各院校也可登錄國聘雄才網2020年河北雄安新區京津冀重點職業院校技師學院大型網絡招生對接會專區免費注冊單位會員,在“單位資料”欄完善院校基本信息,並在“單位認証”欄上傳《事業單位法人証書》,待院校資質審核通過后,可免費發布招生信息並接受報名簡歷。

此次招生對接會由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主辦,河北雄安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承辦。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