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容城縣選聘全額事業單位工作人員55名,周三起報名

雄安容城縣選聘全額事業單位工作人員55名,周三起報名

2020年06月21日21:5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6月21日電 雄安新區容城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發布公告,決定從全縣事業單位自收自支人員中選聘選聘全額事業單位工作人員55名。

此次選聘包括縣直崗位13個、鄉鎮崗位8個。其中縣直崗位選聘37人,鄉鎮崗位選聘18人。有意者可於6月24至27日到容城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容城縣容美路城南政務服務中心大樓615室)報名。詳情可致電0312-5600304咨詢。以下為公告詳情。

容城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從自收自支人員中選聘全額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公告

為進一步優化全縣事業單位人員結構,調動廣大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積極性,根據《河北省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暫行辦法》,經縣委、縣政府批准,決定從全縣事業單位自收自支人員中選聘部分全額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現公告如下:

一、選聘方式和原則

(一)本次選聘採取考試和考核相結合的方法進行。

(二)堅持德才兼備及“公開、平等、競爭、擇優”的原則。

二、選聘數額

本次選聘全額事業單位工作人員55名(具體崗位信息附后)。

三、選聘條件

(一)遵守憲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職業道德﹔

(二)全縣事業單位自收自支在崗工作人員﹔

(三)身體健康,能夠勝任本職工作。

受到黨紀政紀處分期限未滿的、正在接受調查的不得應聘。

四、選聘程序

(一)公開報名(2020年6月24日— 2020年6月27日)

報名地點:容城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容城縣容美路城南政務服務中心大樓615室)

報名要求:報考者須提供身份証、畢業証、獲獎証書原件及復印件各一份,近期彩色小二寸免冠照片6張。自行從容城縣政府門戶網站下載並填寫《容城縣公開招(選)聘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報名表》一份,交納報名考務費55元。

報考崗位分縣直崗位和鄉鎮崗位兩大項,每人隻能選擇一項報考。

(二)資格審查(2020年6月28日— 2020年6月29日)

由縣組織、編制、人社等部門組織專人對報考人員進行資格審查,審查合格者參加筆試考試。

(三)考試

考試工作採取筆試的方法進行。筆試時間、地點根據疫情防控形勢另行通知。

報名人員憑《准考証》和《居民身份証》參加筆試。筆試成績滿分為100分,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行政能力測試》。筆試成績三日內在容城縣政府門戶網站公示。

本次考試不指定考試輔導用書,不舉辦也不委托任何機構或個人舉辦考試輔導培訓班。

(四)考核

根據學歷、工齡、近三年年度考核結果、獎懲情況、參與管控征遷和疫情防控情況進行綜合考核(考核評分表附后)。

綜合成績=考試成績*50%+考核成績*50%,合格線為60分,60分以上方可聘用。

按崗位選聘人數1:1的比例確定體檢名單,崗位末位綜合成績並列時,優先進入體檢的順序為:①報考本單位的﹔②考核成績高的;③學歷層次高的;④受獎層次高的﹔⑤參加工作時間長的。

(五)體檢

體檢標准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准(試行)》執行。體檢不合格可以復檢一次。

(六)選崗

依據綜合成績,按本人所報縣直崗位、鄉鎮崗位從高分到低分由本人依次選擇具體崗位。逾期不到者取消聘用資格。

(七)公示

考試成績、考核成績及綜合成績均面向社會公布,公示期為七個工作日。

對考核、體檢以及公示期間經舉報查實的不合格人員,不予聘用,依次遞補。

(八)辦理聘用手續

公示期滿后,對公示人員無異議的(有異議的需查清后)辦理增人增資、調配手續。

聯系電話:0312-5600304

2020年6月21日

附:

容城縣選聘全額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崗位信息表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