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雄縣部分道路將進行提升改造 涉及這些地方

雄安雄縣部分道路將進行提升改造 涉及這些地方

2020年06月21日14:36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6月21日電(李兆民) 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服務平台日前發布《2019年雄縣農村路網改造提升工程項目管理招標公告》。根據公告,該項目全部在維持原路面等級的基礎上進行提升改造,涉及四個農村公路項目,共長5.5公裡。

據公告顯示,本項目劃分為1個標段,包含以下全部工程的項目管理、施工監理、審計工作。項目建設規模包含Y221至小謝村(長1.109公裡)、青年路龍灣段(長2.153公裡)、仁義庄村南路(長1.344公裡)、老保靜路亞古城東段(長0.933公裡),四個農村公路項目共長5.5公裡,全部在維持原路面等級的基礎上進行提升改造﹔相庄村東排干渠橋(長16延米)、馬庄村橋(長19.2延米)、張神堂村南橋(長12延米)、邢庄村東橋(長22延米),張神堂村南橋和邢庄村東橋進行加寬改建,馬庄村橋和相庄村橋進行適當加寬改建。

公告詳情:

2019年雄縣農村路網改造提升工程項目管理招標公告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