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河北雄安新區開通應對疫情心理援助熱線

河北雄安新區開通應對疫情心理援助熱線

2020年06月20日09:40  來源:河北新聞網
原標題:河北雄安新區開通應對疫情心理援助熱線

近日,河北雄安新區開通心理援助熱線和線上咨詢服務,幫助求助者預防和減輕疫情所致的心理困頓,維護心理健康。

24小時心理援助熱線服務電話:0312-96312。該熱線挂靠在河北省第六人民醫院,由12位經過專業培訓、具有豐富咨詢經驗的精神科醫師、心理咨詢師等負責接聽,面向社會各界提供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咨詢和心理危機干預,在疫情期間維持原服務內容的基礎上,設立應對疫情心理援助服務專門座席。熱線和線上咨詢堅持公益性,免費提供心理援助服務。

此外,河北省第六人民醫院已經選派4名經過專業培訓、具有豐富心理咨詢經驗的精神科醫師,分別派駐安新縣醫院、安新縣中醫院、雄縣縣醫院、容城縣人民醫院,在疫情期間面向社會各界提供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咨詢和心理危機干預等。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