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石家庄市黨政代表團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

石家庄市黨政代表團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

陳剛與邢國輝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0年06月13日19:5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6月13日電 6月12日,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書記邢國輝率領石家庄市黨政代表團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雄安綠博園石家庄園建設和兩地合作相關工作。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與邢國輝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陳剛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石家庄黨政代表團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對石家庄市長期以來支持幫助雄安新區建設表示衷心感謝。他強調,雄安新區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規劃建設雄安新區的系列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黨中央、國務院和河北省委、省政府的決策部署,堅持規劃好每一寸土地再開工建設,“先植綠,后建城”,“先地下,后地上”,已從規劃編制轉入大規模開工建設階段,形成了塔吊林立、熱火朝天的建設局面。幾年來,石家庄市在項目建設、基礎教育、衛生健康等領域對新區給予積極支援支持,充分展現了省會的政治站位和風採。

陳剛指出,新區要與石家庄市有關方面密切協作,扎實做好服務保障,確保按時高標准高質量完成綠博園等項目建設。同時,在公共服務、社會治理等領域積極學習省會先進經驗,在深化兩地合作中推動共同發展,一道為河北省實現創新發展、綠色發展、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多貢獻。

邢國輝表示,雄安新區的規劃建設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堅決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全力支持服務新區規劃建設,要努力在全省帶好頭、做示范。下一步,將堅持政治站位,更好服務大局,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雄安新區規劃建設。嚴格按照雄安新區規劃理念,結合綠博園整體空間布局,高質量高標准加快推進雄安綠博園石家庄園建設,同時,將學習借鑒雄安新區先進的建設發展理念和夙興夜寐的工作作風,加強兩地在干部人才、醫療、教育等各領域的交流合作,進一步發揮省會資源優勢,共同推動重大國家戰略落實落地、共同推進美麗河北建設。

石家庄市委副書記、市長鄧沛然,石家庄市政府副市長姜陽,新區領導田金昌、王紀平等參加有關活動。(吳安寧)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