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召開“一站通辦”現場觀摩暨工作推進會

雄安新區召開“一站通辦”現場觀摩暨工作推進會

2020年06月13日17:3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6月13日電 據中國雄安官網消息,為深入開展“政務服務便民利企工程”,進一步推進政務服務向基層延伸,解決好群眾辦事“最后一公裡”問題,6月10日上午,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組織召開雄安新區“一站通辦”現場觀摩暨工作推進會。

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局長高立春翻看雄州鎮黃灣村綜合服務站工作台賬。中國雄安官網記者高盟 攝

與會人員參觀了龍灣鎮行政綜合服務中心和黃灣村綜合服務站的場地設施、政務服務目錄清單、工作制度和辦事流程以及信息公開等內容,聽取了龍灣鎮行政綜合服務中心關於辦理審批服務事項的介紹,並向現場辦事群眾了解滿意度和工作建議。

在觀摩現場推進會上,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局長高立春表示,今年是河北省政務服務改革的攻堅之年,在鄉鎮設行政綜合服務中心、在村(社區)設綜合服務站是河北省確定的20項民心工程之一。雄安新區實行“一站通辦”,推動政務服務向基層延伸工作,是助推新區大規模建設的具體行動,是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發展思想的具體體現。新區將打造線上線下深度融合的政務服務體系,著力打通新區群眾辦事的堵點和難點,激發群眾創新創業的活力。新區及三縣政務服務管理部門要堅決站穩群眾立場,進一步增強做好“一站通辦”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加快構建縣鄉村政務服務體系,著力提升自身政務服務能力,打造具有雄安特色的政務服務品牌。

雄安新區“一站通辦”現場觀摩暨工作推進會現場。中國雄安官網記者高盟 攝

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相關負責同志、雄縣分管領導,新區三縣行政審批局局長,三縣鄉鎮主要負責人、村代辦員以及省十二督察組干部參加上述活動。(崔利杰)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