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京雄高速完成投資突破40億元

今年以來

京雄高速完成投資突破40億元

河北高速集團完成“雙過半”階段性目標

2020年06月13日17:21  來源:河北日報

6月9日深夜,京雄高速公路各工作面依然忙碌。23時30分,記者在固安縣蘇各庄村村頭看到,公路路基已有2米來高,明亮燈光下,“黨員先鋒隊”“青年突擊隊”紅旗格外醒目,10余台軋路機不停往來,施工正酣。

河北高速集團京雄臨時籌建處主要負責人張孟強介紹,受疫情等因素影響,項目有效工期縮短。進入6月份,他們緊緊圍繞“雙過半”任務目標,科學謀劃、統籌調度、攻堅克難,全線1萬余名職工晝夜不停加緊施工,在確保質量、安全、環保的前提下,搶進度、抓節點、保工期。

河北高速集團成立了前線指揮部進行現場督戰,籌建處主要負責人盯在一線,實時盯緊施工進度,加強施工質量安全把控,及時協調解決存在的問題,保証問題不過夜。

到6月10日,該項目全線軟基處理全部完成,新開辟作業面63個,全線工作面達到247個,施工人員增至11359人,主要機械設備增至1836台套,路基土方填筑量每天增至16萬立方米,預制梁板產量每天增至68片,生產能力提高1.5倍以上。

在保証安全和不影響沿線百姓休息的前提下,各工作面全部實施雙班制作業,人休機不休,全天候不間斷施工作業。各級參建單位領導深入施工一線,進行不間斷巡查,保証施工進度、安全、質量。

今年以來,截至6月10日,京雄高速完成投資突破40億元,河北高速集團完成“雙過半”考核任務的階段性既定目標。此外,河北高速集團所建設的延崇高速延伸線和赤城支線、青蘭高速改擴建等項目,也正在通過挖潛增效、提速加碼,全力以赴推進工程建設,確保把因疫情耽誤的時間搶回來、影響的進度趕上來。

河北高速集團黨委副書記、副董事長、總經理楊榮博表示,作為省屬重點骨干國有企業,他們緊緊圍繞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突出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切實發揮國有企業排頭兵作用,將上半年全集團投資計劃由58億元調增到81.98億元,增幅超過40%,佔全年投資計劃141.52億元的58%。(曹智)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