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张国华与京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燕友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京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燕友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3年03月03日23:06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3月3日电 3月2日,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会长张燕友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张燕友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京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会长张燕友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张国华首先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张燕友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京投公司长期以来给予雄安新区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雄安新区设立以来,京投公司坚持政治站位,积极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特别是对R1线项目给予了多方面的指导和支持,为更好地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促进京冀两地协同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希望京投公司发挥轨道交通投资、建设、运营优势和平台作用,与新区深化合作,共同打造“轨道上的京津冀”,推动重大国家战略在雄安新区加快落地见效。

张国华与京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会长张燕友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张燕友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京投公司始终把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作为自身重要工作任务,加快京雄轨道交通互联互通。下一步,京投公司将积极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把雄安新区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支持R1线项目建设,全力推动雄安新区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贡献更多力量。

京投公司副总经理关继发、北京轨道公司党委书记刘天正,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路立营、安庆杰、王纪平、周丽,京投公司、新区和雄安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编:宋烨文、刘师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