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医院的灯太亮照的睡不着觉” 网友这个困扰雄安官方给解决了

“医院的灯太亮照的睡不着觉” 网友这个困扰雄安官方给解决了

2023年03月01日11:14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3月1日电 (李雪晴)“雄县医院住院大楼每天晚上整宿都开着装饰性照明灯,住在对面的小区整夜都很亮,照的人睡不着觉。”近日,雄安新区雄县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希望雄县医院在夜间关闭装饰性照明灯,不影响周围居民正常休息。

网友留言截图。

网友留言截图。

图为网友晚上在家拍到的雄县医院住院大楼。

图为网友晚上在家拍到的雄县医院住院大楼。

记者联系当事人刘女士了解到,她家住雄县医院对面的中建·温泉花园小区,“医院住院大楼的装饰灯整宿开着,我们房间里都很亮,晚上睡不好觉,非常影响睡眠质量。”刘女士告诉记者,这件事令她十分困扰。

雄县县委回复截图。

雄县县委回复截图。

收到留言后,雄县县委回复称,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已经就反映问题与刘女士进行解释沟通,为了不影响周围居民正常休息,雄县医院已在夜间正常休息时间将装饰性照明灯关闭。“现在晚上11点左右医院就把装饰灯关了,不再影响正常休息了,我很满意!”刘女士反馈说。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王红、刘师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