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中科院雄安创新研究院招人 5个名额

中科院雄安创新研究院招人 5个名额

2022年02月09日16:2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2月9日电 (李雪晴)中国科学院雄安创新研究院(筹)9日发布启事,拟招聘5名通信光子集成芯片实验室科研人员,有意者需填写应聘表,将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学术成果等)及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资料发送至邮箱rlzy@xii.ac.cn以及microwavechip11111@gmail.com,邮件主题为:通信光子集成芯片实验室+科研岗位+姓名。

此次招聘要求应聘者为全日制博士毕业生及优秀的硕士毕业生,具备岗位所需要的专业基础,包括电子工程、光学工程、物理电子学,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招聘人员岗位职责包括协助完成科研项目申请,验收,以及科研论文写作。

雄安创新院建立了绩效和股权激励相结合的薪酬体系,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保障,录用后将为员工提供科研办公用房、食堂等保障,并协助解决员工住宿、子女入学入托等问题。

详情:

中科院雄安创新研究院(筹)通信光子集成芯片实验室招聘启事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