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支持县域经济发展 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雄安分公司挂牌成立

支持县域经济发展 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雄安分公司挂牌成立

2021年12月28日20:05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2月28日电 (刘师豪)为助推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增强金融支持县域经济能级水平,银联商务河北雄安分公司今日在雄安新区安新县启迪之星孵化园正式挂牌成立。

银联商务河北雄安分公司挂牌仪式现场。高超摄

银联商务是在中国人民银行指导下,由中国银联控股设立的全球领先的综合支付与信息服务提供商。银联商务河北雄安分公司秉持“服务社会、方便大众”的使命,将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应用数字人民币、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先进技术,为建设数字雄安、美丽安新提供专业、全面、精准的高品质综合金融服务。

安新县委常委、副县长苏浩宇表示,当前安新县正按照‘生态宜居水城、休闲旅游名城、创意产业新城’的总体定位,加快推动县城提升、乡村振兴、产业转型、疏解破冰。银联商务深入雄安、根植安新,既是服务国家大事、千年大计的具体体现,也是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银联商务继续发挥科技、金融资源优势,为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