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中科院雄安创新院招科研人员 需博士学位即日起报名

中科院雄安创新院招科研人员 需博士学位即日起报名

2021年12月27日20:54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2月27日电 (李雪晴)中国科学院雄安创新研究院(筹)(简称“雄安创新院”)发布启事,公开招聘生物资源可持续利用实验室科研岗4~6人,工作地点在雄安。有意者可将相关资料发送至邮箱rlzy@xii.ac.cn,咨询电话为0312-5779233。

此次招聘岗位研究方向为药用植物遗传发育与代谢调控、药用植物物质基础及生物活性。应聘者需具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具备岗位所需要的专业基础。拥有以上相关专业博士后经历或3年以上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雄安创新院由中国科学院与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建,已完成雄安新区地方事业法人机构登记。该院定位统筹中科院相关创新资源,建设中科院支持和参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发展的综合性集成创新平台;创新治理结构和运行机制,成为新时期国家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的试验田;推动关键技术在雄安新区落地转化,打造引领雄安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孵化器;聚焦重大科技问题协同攻关,建设融科研、教育、智库为一体的一流新型科研机构。该院建立了绩效和股权激励相结合的薪酬体系,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保障,为员工提供开放自由的工作平台、职业发展空间和深造机会,同时还可提供科研办公用房、食堂等保障,并协助解决员工住宿、子女入学入托等问题。

据悉,生物资源可持续利用实验室是雄安创新研究院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学部直属实验室,主要从事濒危药用植物的遗传发育与代谢调控研究,药用植物物质基础及生物活性研究,濒危药用植物新品种选育及配套种植技术研究、濒危药用植物特色新产品开发及市场化推广、都市中药农业相关的技术和平台研发等研究工作。

详情:

中国科学院雄安创新研究院(筹)生物资源可持续利用实验室招聘启事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