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第八届河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召开

第八届河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召开

2021年12月15日1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原标题:第八届河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召开

第八届河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石家庄召开

王东峰王正谱会见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

12月14日下午,第八届河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石家庄召开。会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正谱会见了第八届河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并同大家合影留念。 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摄

14日下午,第八届河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石家庄召开。会前,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河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正谱会见了第八届河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并同大家合影留念。

王东峰在即席讲话中,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受到表彰的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是全省公务员队伍的杰出代表。大家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立足本职,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在各自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业绩,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全省广大公务员要认真学习先进典型,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凝心聚力巩固提升河北来之不易的好局面,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2月14日下午,第八届河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石家庄召开。会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正谱会见了第八届河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并同大家合影留念。 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摄

王东峰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持政治站位,对党绝对忠诚。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二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觉践行党的宗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弘扬优良作风,提升服务效能,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坚持担当尽责,立足本职奉献社会。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发扬斗争精神,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投身办好“三件大事”、推进转型升级、改善生态环境、促进乡村振兴、维护社会稳定、保障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任务落实,团结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葛海蛟主持表彰大会并宣读表彰决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柯俊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机关和广大公务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向受表彰的先进典型学习,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心,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干净担当,争做政治过硬、信念坚定的表率;始终保持对人民的感恩心,站稳人民立场,坚持人民至上,坚守为民情怀,争做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表率;始终保持对事业的进取心,知重负重、勇挑重担,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争做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表率;始终保持对法纪的敬畏心,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争做清正廉洁、遵纪守法的表率。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大力宣传先进典型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公务员锐意进取、争创一流,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为第八届河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代表颁发奖牌和奖励证书,为第八届河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颁发奖牌。赵晓亮、曹艳军、赵连波、陈春芳、王哲、杨光燕等6位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在大会上发言。

省领导刘昌林、张政、董晓宇、焦彦龙、梁田庚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