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急难愁盼|雄安一小区常年用水难?一条留言帮解决

急难愁盼|雄安一小区常年用水难?一条留言帮解决

2021年09月13日18:58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9月13日电 (李雪晴)日前,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雄安新区为民办实事微心愿征集》专页中求助,称自己居住的小区至今没有用上自来水,现在用的物业打井的水很不卫生,希望相关部门协助解决。

网友留言截图。

雄安新区雄县县委对留言回复,称雄县住建局已组织供水专业技术人员,对该小区内部供水公共设施及二次加压设备进行了实地勘察。经查,小区内部管道严重老化,存在跑冒滴漏现象,时常出现故障造成停水;小区住宅供水二次加压采用地下蓄水池,小区二次供水设施陈旧,蓄水池清洗消毒不及时,水池卫生环境恶劣。

雄县县委回复截图。

为改善用水环境,目前,雄县住建局已制定改造方案,并筹措好资金,将对绿源小区内部供水管网及二次供水设施进行改造,彻底消除水质安全隐患;同时,进行水源切换,封停自备井源。此外,雄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计划今年底完成对雄县城区范围所有小区的管网及供水设施改造提升。

“雄安新区为民办实事微心愿征集”由雄安新区和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联合推出,包含政策落实、营商环境、食药安全、交通执法、城乡环境、教育教学、文化体育、医疗卫生、养老保障、人才服务等20个领域,网友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选择领域进行留言。

你有什么关于雄安的小心愿,都可以扫描上方的二维码留言哦!

相关链接:

小区外夜市扰民怎么办?一条留言帮解决

雄安新区推出“为民办实事微心愿征集”

(责编:张佳艺、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