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绿博园建国酒店开业 融展览、会议、商业等多种功能设施于一体

雄安绿博园建国酒店开业 融展览、会议、商业等多种功能设施于一体

2021年09月10日19:53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9月10日电 (李雪晴)位于雄安郊野公园内部的雄安绿博园建国酒店已正式开业运营。

雄安郊野公园内雄安主场馆鸟瞰图。雄安集团生态公司供图

雄安绿博园建国酒店位于雄安郊野公园东部园区,与雄安主场馆紧密结合,融展览、会议、商业等功能设施于一体,由河北雄安绿博园绿色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北京首旅建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管理。

雄安绿博园建国酒店正门夜景。雄安集团生态公司供图

雄安绿博园建国酒店套房客厅。雄安集团生态公司供图

据介绍,酒店6类不同房型可满足客人多样化住宿需求。同时,内设的雄创厅、雄心厅、雄安厅等多个会议室,可为客人提供多样化、多功能的专业会议活动场地,满足商务会谈、会议会展的需求。酒店还聘请了全国一流的厨艺大师主厨,以期为客人带来难忘的美食体验。

雄安绿博园建国酒店套房露台。雄安集团生态公司供图

雄安绿博园建国酒店全日制餐厅。雄安集团生态公司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雄安绿博园建国酒店坐拥18平方公里的秀美森林,安装了新风系统,客人在酒店就可享清新洁净的优质空气,听虫吟鸟鸣蛙叫的天籁之音,赏荷塘苇海、云影水趣等景观。

雄安绿博园建国酒店雄创厅会议室。雄安集团生态公司供图

此外,记者了解到,雄安绿博园建国酒店距离雄安高铁站约30分钟车程,同时毗邻白洋淀高铁站。目前,连通车站与酒店的直通车已开始运行,通往白洋淀景区、雄安郊野公园的直通车也即将开通,客人可快速通达北京、天津及周边区域。

雄安郊野公园内一景。雄安集团生态公司供图

“雄安绿博园建国酒店的建成开业,极大丰富了雄安郊野公园服务业态和功能,对提升雄安新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酒店行业服务品质、促进区域产业经济发展将发挥积极作用。”雄安集团生态建设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