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集团安全质量日:深入推进项目精细管理 提升安全质量管理水平

雄安集团安全质量日:深入推进项目精细管理 提升安全质量管理水平

2021年09月10日20:14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9月10日电 (李雪晴)雄安集团“9月9日安全质量日”暨“三实三优”精致管理样板工地观摩表彰活动9日在容西片区C2标段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建设现场举行。雄安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安晓良率巡检组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人民雄安网 李雪晴摄

在施工现场,巡检组一行听取了项目落实“三实三优”精致管理具体措施的汇报,对项目建设情况和管理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肯定了项目建设单位雄安集团城市发展公司和施工单位中建七局的工作。巡检组指出,容西片区C2标段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进展顺利,现场管理水平提升明显,希望各参建单位再接再厉,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巡检组一行对容西片区C2标段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观摩。人民雄安网 李雪晴摄

在表彰活动现场,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三实三优”精致管理样板典型工地总结视频,并为雄安集团第一批“三实三优”精致管理样板工地获奖单位颁发荣誉奖牌。

安晓良向获奖单位表示祝贺,号召大家持续落实“三实三优”精致管理要求,再接再厉为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他强调,全面深化“三实三优”精致管理,要做到“三不三要”:一不要因为工作忙而忽视安全质量管理;二不要因为阶段性工作变化而忽视安全质量管理;三不要因为近期平安无事而忽视安全质量管理。要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加大有关制度文件的执行力度,让已经形成的制度机制落地生根。要提升队伍建设,夯实建设项目安全质量管理人员制度理论基础,提升安全质量管理人员从业素质。要重视严管重罚,对质量安全问题实行零容忍,将质量安全责任分解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加大处罚力度。

活动现场为雄安集团第一批“三实三优”精致管理样板工地获奖单位颁授奖牌。人民雄安网 李雪晴摄

雄安集团有关部门、二级公司负责同志,以及容西片区重点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