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年·味”】简约不简单!地道家乡味慰藉在地过年游子思乡情

【雄安“年·味”】简约不简单!地道家乡味慰藉在地过年游子思乡情

2021年02月14日11:36  来源:人民雄安网

【编者按】

一口家乡味,最是解乡愁。今年春节,许多人响应号召在地过年。在地过年,年味不能少,最有年味的,莫过于那口家乡味。为让来自全国各地的雄安建设者们就地也能过好年,吃上有年味的家乡菜,人民雄安网特别录制各地代表菜系制作视频,让你在雄安享年味。

人民网雄安2月14日电 “淮左名都,竹西佳处。” 一首《扬州慢》,写尽了这座城市的的细腻和风雅。作为淮扬地区一道传统名菜,大煮干丝是不少 “游子”心中的家乡味。豆腐干、鲜笋、火腿等各种食材和汤头巧妙融合,丝丝入扣,鲜味十足。大年初三,不少地方这天通常不会外出拜年,留在家中做这道鲜味十足、营养丰富的淮扬名菜、慰藉自己的乡思,再合适不过,快学起来。

相关新闻:

【雄安“年·味”】春节来道熘鱼片 祝大家年年有余

【雄安“年·味”】年初二回娘家 团圆“狮子头”让年味更浓

(责编:胡宇浓、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