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张国华与中国中化董事长宁高宁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中国中化董事长宁高宁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1年08月20日21:03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8月20日电 8月19日,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宁高宁,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李凡荣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宁高宁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8月19日,中国中化董事长宁高宁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刘向阳 摄

张国华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宁高宁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中化给予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转达了河北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对宁高宁一行的问候。他表示,今年对于雄安新区和中国中化都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雄安新区进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大规模开发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阶段,正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河北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创造“雄安质量”、建设“廉洁雄安”和打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以实现“五新”目标为主要抓手,加速打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中国中化重组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化工企业,并作为首批把总部注册落户在新区的央企,与新区合力开启了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新征程。希望中国中化结合新区发展定位,统筹推进企业总部规划建设和旗下生命科学、材料科学、产业金融等高端高新资源在新区布局发展,实现与新区共同成长、高质量发展。雄安新区将全力以赴打造优质的软硬件环境,为中国中化落地发展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保障,携手推动重大国家战略加快落地见效。

8月19日,中国中化董事长宁高宁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刘向阳 摄

宁高宁表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此次实地考察,亲眼目睹雄安大地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亲身感受雄安建设者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备受鼓舞和感动,增强了中国中化与新区同成长、共奋进的信心和决心。作为首批注册落户雄安新区的央企,中国中化将充分发挥好带动示范作用,更加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参与到新区建设发展之中,全面发挥自身业务领域优势,推动各类资源要素向雄安新区聚集,推进人才链、产业链、资金链在雄安新区深度融合,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贡献更多力量。

8月19日,中国中化董事长宁高宁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刘向阳 摄

在雄安新区期间,宁高宁一行考察了雄安规划展示中心、启动区综合服务中心,了解雄安新区相关规划及建设情况。

中国中化领导杨林、陈德春、王舸、阳世昊、钟韧、张方,新区和集团领导田金昌、万岷、吴海军、吴晓宁、王纪平、张廷安,新区和中国中化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编:宋烨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