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计划下月开工 雄安新区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快线(R1线)有新动作

计划下月开工 雄安新区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快线(R1线)有新动作

2021年08月20日11:57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8月20日电 (王红)记者从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8月19日发布的《雄安新区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快线(R1线)管线迁改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获悉,R1线管线迁改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正在招标。

此次招标范围包括受影响的输油管线、高压(次高压)燃气管线、国防(军用)通讯光缆、信号塔及其配套光电缆等线路和设施进行迁改涉及的设计、施工等全部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工程量清单内所有内容)。项目涉及内容位于廊坊境内,计划9月25日开工,2022年6月30日完工(具体时间需同步配合土建施工单位的节点施工要求)。

公告详情:

《雄安新区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快线(R1线)管线迁改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