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年·味”】春节来道熘鱼片 祝大家年年有余

【雄安“年·味”】春节来道熘鱼片 祝大家年年有余

2021年02月12日10:55  来源:人民雄安网

【编者按】一口家乡味,最是解乡愁。今年春节,许多人响应号召在地过年。在地过年,年味不能少,最有年味的,莫过于那口家乡味。为让来自全国各地的雄安建设者们就地也能过好年,吃上有年味的家乡菜,人民雄安网特别录制各地代表菜系制作视频,让你在雄安享年味。

人民网雄安2月12日电 新春佳节,少不了鱼,年年吃鱼,年年有余。在雄安,除了白洋淀炖杂鱼,鱼还有很多吃法,用雄安的家常做法做出的熘鱼片更是一番风味。年初一,趁着有空,赶紧学起来,不仅美味,更能给亲朋好友带去自己的心意和祝福。

相关链接:

【雄安“年·味”】破五迎财神 形如金钱的“煎虾饼”吃起来

【雄安“年·味”】“无鸡不成宴”!在雄安享粤式年味“C位担当”攻略收好

【雄安“年·味”】简约不简单!地道家乡味慰藉在地过年游子思乡情

【雄安“年·味”】年初二回娘家 团圆“狮子头”让年味更浓

【雄安“年·味”】踏上归途前 一道清蒸萝卜丸让舌尖心尖都满足

(责编:张子怡、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