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第三屆雄安·雄州文化藝術節開幕

第三屆雄安·雄州文化藝術節開幕

2024年04月11日09:3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由河北省雄縣縣委、雄縣人民政府主辦的第三屆雄安·雄州文化藝術節7日開幕。本屆藝術節以“龍騰盛世·聚力雄州”為主題,將持續至4月13日。

本屆文化藝術節共設置1個主會場和2個分會場,主會場為雄州鎮雄州梨灣,分會場分別設在張崗鄉和七間房鄉。藝術節集聚多種要素,以線上線下聯動的活動形式,展品質、聚產業、強運營,讓大眾多角度、全方位體驗大美雄州,擦亮雄縣武術、非遺文化、仿古石雕、糖葫蘆、書畫5張文化名片。

藝術節期間,雄州梨灣的萬畝梨花競相綻放,游客不僅可以在賞花踏青中體驗雄州梨灣游園十八景,也可以在線上觀看張崗仿古石雕精品展,線下參加仿古石雕打卡活動,還可以到七間房鄉見証京津冀冰糖葫蘆技能創意展示大賽的火熱競技。(人民日報記者史自強)

《 人民日報 》( 2024年04月11日 12 版)

(責編:宋燁文、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