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中國礦產資源集團總部項目在雄安新區開工建設 為第四家疏解央企總部項目

2024年04月08日11:35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人民網雄安4月8日電 (記者劉師豪、李兆民)今天上午,中國礦產資源集團有限公司(簡稱“中國礦產”)在雄安新區舉行總部項目開工動員活動,標志著中國礦產總部項目正式開工建設。

開工儀式現場。人民網記者 李兆民攝

中國礦產總部項目位於雄安新區啟動區中谷甲1號,該項目在設計上利用地塊相鄰優勢形成水平線條的延展性,天際線微微上揚,配合建筑頂部帆型風電裝置,呈“揚帆啟航”之勢,並借助周邊臨水、近綠的景觀優勢,形成和諧、生態的景觀效果。

中國礦產資源集團有限公司總部項目效果圖。資料圖

作為全新組建的央企,中國礦產積極主動將自身建設發展融入雄安新區建設,堅持高起點謀劃、高標准推進總部建設各項工作,並將按期保質保量推進工程建設任務,努力打造優質工程、標杆工程,助力國家重大戰略實施。

目前4家疏解到雄安新區的央企中,除中國礦產外,中國衛星網絡集團總部項目即將整體竣工,中國中化大廈項目主體結構已於3月底封頂,中國華能總部項目正進行幕牆安裝和內部精裝。

(責編:宋燁文、劉師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