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2024首場“千企雄安行”活動舉辦 年內計劃吸引企業超2000家

2024年03月15日09:19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人民網雄安3月15日電 (記者李雪晴)3月14日,2024首場“千企雄安行”暨一季度開門紅簽約儀式活動在雄安新區中關村科技園舉辦。記者從活動現場獲悉,今年內,雄安新區將吸引2000至3000家創新型企業來對接交流,以“聚要素”實現大發展。

此次活動邀請100余家來自京津兩地的科創型企業深入雄安新區,採用參觀、展覽、政策推介、項目簽約、院士及企業家主題演講、企業對接座談等多種形式,促進產業有序轉移、精准承接與深度合作。

活動現場。高盟攝

活動現場,10家入駐雄安新區中關村科技園的代表企業現場簽約﹔入駐企業與高校、合作伙伴圍繞人工智能人才培養、醫藥數字化、區塊鏈金融等領域展開戰略合作簽約。活動還發布了2024年“千企雄安行”重點活動計劃,將分主題、分領域推動產業和創新要素集聚。

據悉,“千企雄安行”系列品牌活動是雄安新區深入貫徹落實河北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加快推動要素集聚、推動新質生產力發展的重要舉措。自2023年9月14日首場活動開展以來,累計舉辦活動30余場,已吸引2500余名企業家到雄安新區考察交流。

(責編:李雪晴、劉師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