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要聞

張國華調研昝崗片區重點項目建設

2024年04月10日15:07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張國華在調研昝崗片區時強調

大力發展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

加快培育新質生產力

人民網雄安4月10日電 4月9日,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到昝崗片區調研。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河北及雄安新區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以打造站產城融合發展的現代化新城為目標,大力發展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持續推動創新平台載體建設,不斷聚集更多資源要素,加快培育新質生產力,實現高質量發展。

張國華調研昝崗片區重點項目建設。劉向陽攝

張國華調研昝崗片區重點項目建設。劉向陽攝

張國華一行先后來到自貿區綜合服務管理中心、雄安鐵建中心二標段、雄安站西廣場、科創中心中試基地,實地察看項目建設進展和產品生產線運行情況,聽取相關負責人匯報,現場研究調度有關工作。他強調,要牢牢把握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發展定位,全力以赴推進重點項目建設,一體聯動推進自貿區、綜保區、高新區等建設發展,努力打造站產城融合發展的現代化新城,讓各方來客一到雄安,就能感受到雄安新區扑面而來的現代化新氣象。要堅持把創新作為高質量發展的第一動力,做好發展新質生產力這篇大文章,建好用好運營好各類創新產業平台載體,推動創新鏈、產業鏈、人才鏈、資金鏈、供應鏈、價值鏈“六鏈”深度融合,加快培育壯大新興產業、未來產業。要持續完善城市相關功能,統籌推進基礎設施建設與教育、醫療、商業等服務設施配備,做好各類要素保障,進一步增強綜合承載能力、要素集聚能力、自我發展能力,讓城市繁榮、繁榮、再繁榮。要精心推進項目周邊環境提升,下好“繡花”功夫,強化精細化管理,在綠化美化、景觀設計、特色塑造等方面持續發力,不斷提升城市品質。要強化服務意識,聚焦企業所需和項目建設,主動對接、主動服務,幫助企業解決實際問題,真正讓企業在新區落得下、發展好。

張國華調研昝崗片區重點項目建設。劉向陽攝

雄安新區和雄安集團領導路立營、趙豐東、於國義、王紀平、丁曉龍,新區特聘專家劉樹軍參加調研。

(責編:宋燁文、劉師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