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第三屆雄安·雄州文化藝術節開幕

2024年04月08日10:38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人民網雄安4月8日電 (記者宋燁文)最美人間四月天,萬畝梨花競相綻放。4月7日,第三屆雄安·雄州文化藝術節開幕。

本屆雄安·雄州文化藝術節以“龍騰盛世·聚力雄州”為主題,主會場主會場設在雄州鎮古澱梨灣省級鄉村振興示范區(梨水灣生態觀光園),分會場分別設在張崗鄉和七間房鄉。

文化藝術節現場。霍少軒攝

文化藝術節現場。霍少軒攝

其中,主會場以沉浸式游園的理念,打造了花神獻禮、梨園唱響、梨園對詩、花下對弈、國風游船、雄州風物集、“雄州記憶”攝影展、“龍騰盛世·魅力雄州”書畫展等“梨園十八景”。

藝術節期間,廣大游客不僅可以在賞花踏青中沉浸式體驗雄州梨灣游園十八景,也可以在線上觀看張崗仿古石雕精品展,線下參加仿古石雕尋金打卡活動,還可以到“糖葫蘆”之鄉——七間房鄉見証京津冀冰糖葫蘆技能創意展示大賽的火熱競技。

文化藝術節現場。霍少軒攝

(責編:宋燁文、劉師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