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雄安首批54項產業政策實現“免申即享”  一季度獎補資金超兩千萬 

2024年04月11日13:20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人民網雄安4月11日電 (記者李雪晴、李兆民)雄安新區今日發布產業政策“免申即享”工作舉措,包含首批54項“免申即享”政策申報清單。

cc6cbfff4ca93d581fbf41b00970586

雄安新區產業政策“免申即享”新聞發布會現場。人民網記者 李兆民攝

雄安新區54項“免申即享”政策清單圍繞技術支撐體系、資金監管體系、政策更新體系、智慧便捷體系等4大工作體系,其中工信領域22項、商務領域21項、科技領域6項、發改領域2項、外貿領域2項、疏解領域1項,享受主體基本覆蓋了新區產業發展的方方面面,能夠觸達不同類型、不同行業、不同發展階段的企業。

046cb40d7b6b6b682981171a13017dc

雄安新區產業政策“免申即享”新聞發布會現場。人民網記者 李兆民攝

據悉,今年一季度,雄安新區組織了產業政策集中兌付工作,共兌現獎補資金3781.4萬元,其中,51家企業通過“免申即享”方式獲得獎補資金2495.7萬元,包含數字人民幣兌付獎補資金865.7萬元。

雄安新區將推動產業互聯網平台“免申即享”功能簡捷明了,加快辦事效率,同時持續分批推出“免申即享”政策,提高政策兌現效率,實現“系統匹配、企業確認領取”的主動服務模式,精准快速支持企業發展。

(責編:李雪晴、劉師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