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中國老科學技術工作者協會會長李學勇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國老科學技術工作者協會會長李學勇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3年06月07日17:29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6月7日電 6月6日,中國老科學技術工作者協會會長李學勇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李學勇一行舉行工作座談並陪同調研。

李學勇表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在全黨深入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之際,中國老科學技術工作者協會(以下簡稱“中國老科協”)一行來到雄安新區開展實地調研,既是一次學習調研之行,更是深入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老科協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對雄安新區建設發展最新重要指示要求的具體行動。通過現場調研,深切感受到雄安新區建設取得的重大階段性成果,堪稱奇跡、殊為不易,深切體會到黨中央關於建設雄安新區的重大決策是完全正確的。下一步,中國老科協將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老科協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視察雄安新區重要講話精神,全面落實創新驅動發展戰略,找准老科協優勢和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的結合點,同題共答、同學共研、同向發力,推動更多創新資源要素向雄安新區集聚,助力雄安新區實現高質量發展。

張國華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李學勇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對中國老科協一直以來對雄安新區的支持幫助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5月10日,習近平總書記第3次親臨雄安新區視察,主持召開高標准高質量推進雄安新區建設座談會並發表重要講話,為雄安新區建設發展把關定向、指路領航。當前,新區上下正全面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河北及雄安新區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扎實開展各項工作,努力把總書記的關心關懷轉化為推動工作的實際成效。我國老科技工作者人數眾多、經驗豐富,是國家發展的寶貴財富和重要資源,在雄安新區工作重心轉向高質量建設、高水平管理、高質量疏解發展並舉的關鍵節點,中國老科協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充分體現了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強烈的使命擔當。希望中國老科協積極發揮自身優勢和特長,持續深化雙方在科技創新、產業集聚、人才引進等方面的務實合作,共同推進重大國家戰略落地見效。

座談會上,中國老科協副會長、河北省老科協會長臧勝業發表致辭,中國老科協黨委書記兼副會長王延祜,中國老科協副會長李健、孫建國、趙崇德,中國科協創新戰略研究院副院長畢海濱,省科協黨組書記、常委副主席王海龍分別發言。

新區領導田金昌、李濤、趙豐東、於國義、王紀平,中國老科協、中國科協創新戰略研究院、省科協和省老科協、新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有關活動。

(責編:何美萱、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