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河北27所高校與雄安33家企業開展對接

河北27所高校與雄安33家企業開展對接

2023年05月18日11:1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5月18日電 (劉師豪)5月17日,在雄安新區舉辦的河北高校畢業生服務雄安建設校企對接交流活動上,河北工業大學等27所高校與中化方勝能源管理服務有限公司雄安分公司等33家用人單位集中開展校企對接,16家企業分別和18所高校簽署合作協議20項。

中國雄安官網記者 李鑫攝

活動現場。李鑫攝

據了解,簽約雙方將在人才培養、實習基地建設、畢業生就業等方面建立合作關系,為雄安新區建設持續提供人才支持。

中國雄安官網記者 李鑫攝-9

活動現場。李鑫攝

河北省教育廳有關負責同志表示:“舉辦這次校企對接交流活動,對於促進校企常態交流、良性互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今后省教育廳將進一步加強同新區公共服務局、黨群工作部等有關部門合作,搭建校企對接交流合作平台,定期開展訪企拓崗活動,建立人才輸送長效機制,推動河北高校畢業生就業更好地服務雄安新區建設。”

(責編:李雪晴、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