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農工黨2023年環境與健康宣傳周活動在雄安新區啟動

農工黨2023年環境與健康宣傳周活動在雄安新區啟動

2023年06月06日16:19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6月6日電 (記者王紅)6月5日,農工黨2023年環境與健康宣傳周活動在雄安新區啟動。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農工黨中央主席何維,農工黨中央專職副主席楊關林,河北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夏延軍,河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陳平,農工黨河北省委會主委王寶山等出席啟動儀式。農工黨中央宣傳部部長楊曉波主持啟動儀式。

圖為啟動儀式現場。人民網記者 王紅攝

開展“環境與健康宣傳周”活動,是農工黨發揮界別和特色優勢、助推健康中國和美麗中國建設的有益探索,是推動綠色發展、促進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生動實踐。今年6月5日至11日,農工黨在世界環境日所在周開展“環境與健康宣傳周”活動,主要任務是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貫徹落實中共二十大精神,發揮界別優勢,凝聚廣泛共識,動員廣大農工黨黨員和所聯系界別群眾為建設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中國式現代化而共同努力。

啟動儀式現場。人民網記者 王紅攝

環境與健康事關國家經濟社會發展全局和人民群眾切身利益,農工黨作為“環境與健康宣傳周”活動的組織者、推動者,將緊緊圍繞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和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以強化理論學習指導履職實踐,把助推健康中國和美麗中國建設的責任落到實處,切實增強做好環境與健康宣傳工作的自覺性、主動性。

本次活動由農工黨北京市委會、天津市委會、河北省委會聯合承辦。活動期間,開展了捐贈、義診和Keep線上挑戰賽活動。

(責編:何美萱、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