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有趣又有“料” 雄安安新小學這項活動受歡迎

2023年05月10日14:40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人民網雄安5月10日電 (王紅、楊華龍)“知識挑戰賽”增強學生對社會主義價值觀、各類安全常識的學習,“國學達人賽”考察學生對課內外經典詩文的理解背誦,“游戲爭霸賽”提升學生運動能力,“趣味創意賽”“巧手技能賽”展示學生動手能力……

最近幾天,雄安新區安新縣安新小學正在舉辦第二屆梧桐文化藝術節暨課后服務成果展活動,通過學科融合、活動體驗、主題探究等形式,為學生提供展示平台,豐富學生的校園生活,促進學生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

活動以學生集中闖關為主要形式,學生每闖完一關,根據所得積分或成績可得到相應的獎勵章若干,所有闖關賽結束,學校將根據學生獎勵章獲得數量,為優勝者頒發“梧桐好少年”獎狀。

學生們正在參加“國學達人賽”中的“飛花令”比賽。人民網 楊華龍攝

學生們正在參加“國學達人賽”中的“初出茅廬”比賽。人民網 楊華龍攝

學生們正在參加“游戲爭霸賽”中的陸地冰壺比賽。人民網 楊華龍攝

學生們正在參加“游戲爭霸賽”中的陸地冰壺比賽。人民網 王紅攝

學生們正在參加“游戲爭霸賽”中的投壺比賽。人民網 楊華龍攝

學生們正在參加“趣味創意賽”。人民網 楊華龍攝

學生們在“趣味創意賽”中的作品。人民網 楊華龍攝

學生們正在參加“知識挑戰賽”。人民網 楊華龍攝

學生們正在參加“巧手技能賽”。人民網 楊華龍攝

學生們的美術作品。人民網 楊華龍攝

學生們的美術作品。人民網 楊華龍攝

(責編:何美萱、劉師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