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中國礦產資源集團黨組書記、董事長姚林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國礦產資源集團黨組書記、董事長姚林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3年03月17日11:5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17日電 3月16日,中國礦產資源集團黨組書記、董事長姚林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姚林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國礦產資源集團黨組書記、董事長姚林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首先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姚林一行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對中國礦產資源集團一直以來給予新區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中國礦產資源集團作為疏解央企,積極推進總部選址和建設,體現了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強烈的使命擔當。經過近6年的努力,雄安新區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有序落地、規劃體系更加完備、政策體系逐步深化、城市雛形初步顯現、產業發展起步良好、生態質量明顯改善,新區綜合承載能力、要素集聚能力、自我發展能力不斷增強,為疏解對象來得了、留得住、發展好創造了良好條件。當前,新區上下正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和全國兩會精神,認真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統籌推進大規模開發建設和首批疏解項目落地,協調推進市場化疏解承接各項工作。希望雙方持續深化務實合作,加快推動中國礦產資源集團總部大樓建設,統籌集團公司資源在新區集聚,與雄安新區同生長、共繁榮。新區將為中國礦產資源集團提供一對一的對接服務保障,全面落實疏解激勵政策,讓中國礦產資源集團在雄安新區譜寫高質量發展的新篇章。

張國華與中國礦產資源集團黨組書記、董事長姚林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姚林對雄安新區給予中國礦產資源集團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規劃建設雄安新區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服務雄安新區建設是中國礦產資源集團作為央企義不容辭的責任。此次到雄安新區學習考察,建設場景令人振奮,對雄安新區的未來和中國礦產資源集團在新區的發展都充滿信心。中國礦產資源集團致力於打造具有全球競爭力和影響力的世界一流礦產資源綜合服務企業,在雄安新區注冊落戶以來,雙方工作團隊密切協作,各項工作進展順利。下一步,中國礦產資源集團將制定時間表、明確路線圖,組建專班全力推進總部辦公樓項目建設,努力打造標杆工程、樣板工程,同時進一步推動集團資源布局新區,助力重大國家戰略加快落地見效。

中國礦產資源集團總經理、黨組副書記郭斌,集團領導高杲、邵安林,新區領導王紀平、吳曉寧,中國礦產資源集團和新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座談。

(責編:何美萱、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