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首次入庫獎勵20萬,雄安這項申報工作已啟動

首次入庫獎勵20萬,雄安這項申報工作已啟動

2023年03月16日16:4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16日電 (何美萱)據雄安新區產業互聯網平台官網消息,雄安新區上市后備企業資源庫基礎層第一批入庫申請工作已啟動,申報企業可登錄雄安新區產業互聯網平台(https://www.xaiip.org.cn)進行申報,截止時間為3月31日。首次納入上市后備企業庫基礎層的企業,一次性給予20萬元獎勵。

雄安新區產業互聯網平台申報界面截圖。

納入雄安新區上市后備企業資源庫基礎層的企業,具體申報條件有6項,分別為注冊地在新區內,依法設立且合法存續兩個會計年度以上(含兩年)的股份有限公司或有限責任公司﹔有明確的境內外上市意願和計劃﹔企業主營業務突出,符合國家產業政策和環境保護政策﹔企業運作規范,財務會計報告無虛假記錄,近兩年無重大違法違規行為和不良信用記錄,不存在企業或法定代表人失信情況﹔企業財務指標應滿足相關條件﹔對於列入雄安新區“專精特新”企業庫的企業,在科技創新方面有較強能力和示范效應的,可適當放寬上述財務指標要求,經批准后列入基礎層。

其中,企業財務指標滿足下列條件之一即可:最近兩年連續盈利,且近兩年淨利潤累計不低於1600萬元﹔最近一年盈利,且營業收入不低於5000萬元﹔最近一年營業收入不低於4000萬元,且最近兩年累計研發投入佔最近兩年累計營業收入的比例不低於8%﹔最近兩年營業收入連續增長,且年均復合增長率不低於20%,年均營業收入不低於3000萬元。

上市后備企業庫企業引進的畢業生,符合《雄安新區支持企業引進畢業生實施辦法(試行)》相關規定的,上市領導小組辦公室推薦其享受相應待遇。

新區上市領導小組辦公室每年組織入庫企業參加資本市場培訓活動﹔協助企業對接境內外証券交易所等機構﹔組織券商、律師事務所、會計師事務所等中介機構對入庫企業提供咨詢服務。

入庫企業應在每年3月底前向新區上市領導小組辦公室提交上一年度完整年度財務報表及企業整體發展情況。

(責編:何美萱、劉師豪)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