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調研啟動區重點項目建設和白洋澱生態環境治理保護情況

張國華調研啟動區重點項目建設和白洋澱生態環境治理保護情況

2023年01月18日09:27  來源: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調研啟動區重點項目建設和白洋澱生態環境治理保護情況時強調

深化生態環境治理  加快重點項目建設

塑造中華風范、澱泊風光、創新風尚的城市風貌

人民網雄安1月18日電 1月17日,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調研啟動區重點項目建設和白洋澱生態環境治理保護情況。他強調,新區各級各部門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系列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深化生態環境治理,加快重點項目建設,著力塑造中華風范、澱泊風光、創新風尚的城市風貌。

張國華一行先后來到啟動區EB4橋、南河樞紐、清淤四期項目建設現場,察看項目建設進展情況。他強調,中央綠谷是雄安新區構建城澱相望、藍綠交織、水城共融格局的重要組成部分,要統籌考慮周邊路網布局、城市功能,進一步優化水系設計和景觀升級,打造高質量城市生態游憩空間。要高質量建設新安北堤南河樞紐,高標准推進橋梁建設,結合通航、排澇、旅游、文化等功能定位,推進周邊環境整治提升,打造好重要景觀節點,塑造優美的濱水岸線,打造高品質濱河景觀。要自覺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一體推進補水、清淤、治污、防洪、排澇,加快推進清淤四期和水利設施等重點項目建設,推進白洋澱生態環境治理和保護工作取得新成效,讓“華北明珠”重綻光彩。

雄安集團有關部門相關負責同志參加調研。

(責編:楊華龍、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