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容城縣將面向3類人群開展招聘服務

雄安容城縣將面向3類人群開展招聘服務

2023年01月10日10:2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月10日電 (李雪晴)雄安新區容城縣正開展“2023年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專項服務活動,將持續至3月。有意者可關注容城縣就業服務局官方微信公眾號,線上參加系列招聘會,實時查看線下各類招聘信息。

此次活動主題為“春風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將開展線上招聘會、直播帶崗招聘會、政策宣傳和線下招聘會,主要服務對象為有就業創業意願的農村勞動者,包括擬外出務工和就近就業創業的農民工,因疫情滯留就業地或主動留崗的務工人員,以及脫貧人口(含防止返貧監測對象)、農村低收入人口等重點幫扶對象﹔符合認定條件的就業困難人員,包括失業1年以上、大齡、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身有殘疾登記失業人員,脫貧家庭、最低生活保障家庭、零就業家庭以及身有殘疾、較長時間未就業的高校畢業生,以及其他就業困難人員﹔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單位,特別是參建企業、疏解企業及重點產業鏈供應鏈企業、抗疫保供企業。

詳情:

容城縣開展2023年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活動

為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堅決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和新區關於就業工作的決策部署,1月6日上午,容城縣人社局聯合科信局、民政局、交通局、衛生健康局、鄉村振興局、總工會、團委、婦聯、殘聯、教育局、社工委、各鄉鎮等單位召開容城縣2023年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活動啟動儀式會議。我縣將於今年1月至3月在全縣范圍內開展“2023年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專項服務活動,此次活動以“春風送真情,援助暖民心”為主題,集中幫扶農民工、就業困難人員等勞動者就業創業,努力實現就業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滿意有提升。

一、活動主題

春風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

二、活動時間

2023年1月—3月

三、活動地址

線下地址:容城縣卓越酒店6樓

線上地址:容城縣就業服務局微信公眾號

四、服務對象

(一)有就業創業意願的農村勞動者,包括擬外出務工和就近就業創業的農民工,因疫情滯留就業地或主動留崗的務工人員,以及脫貧人口(含防止返貧監測對象,下同)、農村低收入人口等重點幫扶對象﹔

(二)符合認定條件的就業困難人員,包括失業1年以上、大齡、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身有殘疾登記失業人員,脫貧家庭、最低生活保障家庭、零就業家庭以及身有殘疾、較長時間未就業的高校畢業生,以及其他就業困難人員﹔

(三)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單位,特別是參建企業、疏解企業及重點產業鏈供應鏈企業、抗疫保供企業。

五、活動內容

(一)開展線上招聘會。1月至3月底不斷持續開展線上招聘會,服務對象可關注“容城縣就業服務局”微信公眾號、視頻號線上參加招聘會。

(二)開展直播帶崗招聘會。依托容城縣就業服務局微信公眾號、視頻號開展直播帶崗服務。

(三)政策宣傳。依托容城縣就業服務局微信公眾號集中宣傳支持農村勞動者和就業困難人員就業創業、支持企業穩崗拓崗的政策服務舉措,公布政策清單、服務清單和申領流程,努力提高政策知曉度,推動落地見效。開展防疫知識和防疫政策專題宣傳,特別是務工目的地的疫情防控要求,穩定勞動者外出求職和企業生產經營預期。

(四)開展線下招聘會。統一使用“2023年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專場招聘”名稱,舉辦分行業、分領域、高頻次、小規模專場招聘活動。結合疫情防控要求,適時啟動線下招聘活動。用人單位可將招聘簡章和營業執照等單位資料發送到單位官方郵箱:xajyfwj@163.com,求職者可通過“容城縣就業服務局”微信公眾號或視頻號實時查看各類招聘信息和活動預告。

聯系人:陶怡明 白佳平  高海潮

聯系電話:7108715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