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國聘行動”雄安專場成功舉辦 82家單位發布3100余個就業崗位

“國聘行動”雄安專場成功舉辦 82家單位發布3100余個就業崗位

2022年12月26日17:3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2月26日電 (李雪晴)“國聘行動”雄安“未來之城”高質量發展專場成功舉辦,82家用人單位發布3100余個就業崗位,截至12月20日,共收到簡歷36510份。

此次活動以“雄安雄才·未來已來”為主題,旨在助力雄安新區廣納賢才,吸引廣大優秀人才共建“未來之城”,助力“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活動先后組織舉辦了“服務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分場”“中國雄安集團分場”“工程建設類分場”“信息技術類分場”“事業單位分場”“財政金融類分場”6場主題招聘宣講。

雄安新區高度重視人才工作,將“聚集新人才”作為“五新”目標的重要內容,深入實施人才優先發展戰略。當前,雄安新區各項工作取得了重要階段性成效,正朝著高水平社會主義現代化城市邁進。此次活動為新區用人單位和求職者搭建起了廣泛、高效的對接平台。

活動由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國務院國資委、教育部、人社部、共青團中央、科技部、全國婦聯共同發起,中共河北雄安新區工作委員會、河北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共同主辦,央視頻、國投人力公司、雄安人力公司共同承辦。

(責編:王紅、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