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雄安雄東片區第二批1515套安置房即將交付

2022年12月22日17:23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人民網雄安12月22日電 (劉師豪)雄安新區雄東片區A單元第二批1515套安置房即將交付。

雄東片區是雄安新區外圍組團中雄縣組團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新區先期建設的區域之一,肩負著保障高鐵樞紐周邊居民搬遷安居、引領澱東片區發展的重任。

為保障交付工作順利開展,此次共設置了3個交付點,分別位於銀帆社區、愛景社區物業服務中心和金谷社區物業服務中心。在交付點周邊,還設置了驗房師等候區、水電暖咨詢處、洽談室、志願者休息室等功能用房。同時,相關單位配置了交付工作人員310名(其中安排60名項目現有管理人員擔任驗房工程師),並按照不低於4戶/人的標准配備維修人員290名。

記者獲悉,截至21日晚,已有814戶業主搖取了1162套安置房,其中興慶社區563套、銀帆社區507套、金谷社區70套、愛景社區22套。

雄東片區A單元安置房交付點。雄安集團供圖

回遷群眾合影留念。雄安集團供圖

雄東片區A單元安置房交付現場。雄安集團供圖

回遷群眾達到交付點。雄安集團供圖

交付工作人員陪同回遷群眾驗房。雄安集團供圖

交付工作人員陪同回遷群眾驗房。雄安集團供圖

交付工作人員合影。雄安集團供圖

(責編:劉師豪、施雲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