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委員(擴大)會議

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委員(擴大)會議

2022年12月25日12:15  來源:人民雄安網

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委員(擴大)會議

深入學習貫徹中央和河北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

努力推進雄安新區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邁上新台階、取得新成效   

人民網雄安12月25日電 12月24日,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委員(擴大)會議,認真傳達學習中央和河北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研究新區貫徹落實意見。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中央經濟工作會議是在全黨全國人民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開局起步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習近平總書記發表的重要講話,視野宏闊、深謀遠慮、總攬全局,具有很強的思想性、戰略性、指導性,為我們做好明年經濟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省委經濟工作會議深入貫徹黨的二十大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研究部署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河北場景落地舉措,向全省發出了加快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的沖鋒令。新區各級各部門要深入學習中央和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深刻領會中央和省委關於當前經濟形勢的重大判斷和做好經濟工作的規律性認識,牢牢把握中央和省委對明年經濟工作的總體要求和目標任務,以高度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抓好貫徹落實,努力推進雄安新區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邁上新台階、取得新成效。

會議強調,新區各級各部門要提升政治站位,立足新區實際,找准工作切入點和發力點,集中精力辦好自己的事,推動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在新區實化細化、落地見效。要圍繞2023年“展五新”工作目標,深刻把握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高標准高質量建設、發展高端高新產業、集聚人才資源、增強改革創新動力、提高民生服務水平、走好生態優先綠色發展道路、全面從嚴治黨等方面的任務和要求,以更加積極的態度、務實的舉措,統籌推進形態開發、功能開發、平台開發,不斷提升新區綜合承載能力、要素集聚能力、自我發展能力。要統籌做好當前項目建設、安全生產、民生保障、社會穩定和物資保供、醫療物資投放等工作,確保年底各項目標任務圓滿收官。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