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發布公告:本年度全國會計專業技術中級資格考試(雄安考區)停考

雄安發布公告:本年度全國會計專業技術中級資格考試(雄安考區)停考

2022年09月01日09:3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1日電 (宋燁文)雄安新區改革發展局發布公告顯示,原定於9月3日至5日舉行的2022年度全國會計專業技術中級資格考試(雄安考區)將停考。對已報名的考生,將安排退費,考生2021年已經取得的中級資格合格成績有效期相應延長1年。咨詢電話為0312-5620926。

詳情如下:

關於2022年度全國會計專業技術中級資格考試(雄安考區)停考的公告

廣大考生:

鑒於當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勢嚴峻復雜,為切實保障廣大考生的健康安全,經研究,對原定於9月3日-5日舉行的2022年度全國會計專業技術中級資格考試(雄安考區)予以停考。為保障廣大考生的權益,對已報名參加2022年度雄安考區考試的考生,將統一安排退費,考生2021年已經取得的中級資格合格成績有效期相應延長1年。具體退費安排將於近期公布,請廣大考生密切關注“中國雄安官網”。停考給考生帶來的不便,深表歉意,感謝廣大考生的理解和支持。

咨詢電話:0312-5620926

雄安新區改革發展局

2022年8月31日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