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召開2022年宣傳思想工作推進會

雄安新區召開2022年宣傳思想工作推進會

2022年08月09日17:13  來源:河北日報

雄安新區召開2022年宣傳思想工作推進會

暨迎接黨的二十大重點工作部署會

8月8日,雄安新區召開2022年度宣傳思想工作推進會暨迎接黨的二十大重點工作部署會,總結上半年宣傳思想工作成效,部署迎接黨的二十大各項重點工作。雄安新區宣傳網信局局長邊建國出席並講話。

會議指出,2022年以來,新區宣傳思想文化旅游和體育戰線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落實省委和新區黨工委各項決策部署,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推動理論武裝更加深入,新聞宣傳成效顯著,新區設立五周年等重大主題宣傳有聲有色,文明風尚道德素質持續鞏固提升,文旅體育事業深度融合發展,宣傳思想工作在守正創新中取得新突破,在攻堅克難中邁出新步伐,為新區建設發展營造了昂揚向上的良好氛圍。

會議強調,今年下半年將召開黨的二十大,這是黨和國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牢固樹立底線思維和風險意識,做到守土有責、守土負責、守土盡責,扎實做好迎接黨的二十大各項工作。要用心用力做好理論武裝、新聞宣傳、文藝宣傳、社會宣傳、精神文明等工作,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人心,大力營造迎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的濃厚氛圍。

會議要求,要准確把握當前雄安新區面臨的新形勢新任務,深入學習領會、認真貫徹落實省委及新區黨工委提出一系列新要求,在思想上堅決做到“五個高度重視”、實現“三個解放出來”,深入開展“解放思想、奮發進取”大討論活動,抓好回遷安置、文明城市創建、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文體事業發展、旅游品質提升、公共文體設施運營等重點工作,持之以恆抓好黨的建設和干部隊伍建設,做到敢字當頭、干字托底,馬上就辦、真抓實干,以“事爭先進、唯旗是奪”的優良作風在新區扛紅旗、站排頭、當標兵,全方位提升各條戰線工作的質量水平,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雄安新區宣傳網信局領導班子成員,三縣縣委宣傳部、文旅局、教育局負責同志,新區有關部門、容東管委會、容西管委會、中國雄安集團分管負責同志,河北日報、河北廣播電視台、長城新媒體集團駐新區負責同志,中國雄安官網、人民雄安網負責同志,雄安廣電網絡公司負責同志等參加會議。(記者張潤芳)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