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中証商品指數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孫才仁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証商品指數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孫才仁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2年08月03日08:5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3日電 8月2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中証商品指數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孫才仁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証商品指數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孫才仁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首先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孫才仁一行表示熱烈歡迎,對中証商品指數公司一直以來積極參與新區建設發展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中証商品指數公司是中國証監會在新區布局的重大金融基礎機構。公司設立以來,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加快金融服務布局,強化業務運營創新,有效推動了新區金融服務和現代科技融合發展。當前,新區正處於大規模開發建設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同步推進的重要階段,啟動區、起步區等重點片區和重大項目加快推進,標志性疏解項目陸續落地建設,“1+10”承接疏解配套政策相繼出台,公共服務水平持續改善提升,新區綜合承載力、聚集力、吸引力全面增強。希望中証商品指數公司繼續發揮自身的人才、技術優勢,在區塊鏈支付、數字身份體系建設等方面為新區提供技術支撐,高標准搭建商品指數產品體系,促進金融要素加快聚集,助力雄安新區創新發展、高質量發展。新區將全力以赴打造一流的軟硬件環境,為中証商品指數公司提供優質高效的服務保障,共同推進重大國家戰略落實落地。

張國華與中証商品指數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孫才仁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孫才仁表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有幸親身見証新區建設發展發生的巨大變化和取得的成績,深感振奮和鼓舞。中証商品指數公司設立一年多來,指數研發、編制工作有序推進,指數技術系統初步建成,各項業務創新取得重要突破。下一步,將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中國証監會黨委工作安排,積極推動數字科技、金融科技與實體經濟融合發展,著力打造具有國際公信力和影響力的指數平台和商品指數體系,為新區金融科技和數字經濟創新發展貢獻更多力量。

新區領導田金昌、吳海軍、吳曉寧、王紀平,中國証監會雄安項目辦負責人馬樹卿等同志參加座談。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