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中交啟園項目一標段16棟住宅樓主體結構全面封頂

雄安中交啟園項目一標段16棟住宅樓主體結構全面封頂

2022年07月05日16:39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中交啟園項目一標段16棟住宅樓主體結構全面封頂

7月3日,由中交四航局承建的雄安新區啟動區中交啟園項目一標段主體結構全面封頂。該項目為啟動區西北部居住片區XAQD-0023地塊,是雄安新區的首批市場化項目之一。

中交啟園項目總建筑面積約34萬平方米,一共49棟,包含住宅、商鋪、1棟精品酒店。戶型面積約50-160平方米,一至四居室。項目定位為科創交往中心、創客服務中心、青年公寓、普通住宅,將打造集創新創業者辦公、商業、居住於一體的綜合產業生態系統。

中交啟園項目位於雄安新區啟動區,地塊周邊規劃有互聯網產業園、大學園、金融園等產業園區。項目為啟動區優先開發的片區,可率先承接周邊產業園區的人口﹔處於“三校一院”環繞中,是第一批啟動建設的公共服務與民生保障項目﹔距京雄高速雄安出口約4公裡、雄安城際站約3公裡,30分鐘可抵達北京。

項目負責人蔣曉俊表示,該項目一標段共16棟住宅樓,總建筑面積115067平方米,是雄安新區第一批啟動建設的公共服務與民生保障項目,也是中交四航局在雄安新區的第一個施工項目。一標段項目部積極推廣使用先進工藝及技術,如井道式施工升降機、預制鋼爬梯、BIM技術、智慧工地等,依靠先進的項目制度以及高效的人員管理、現場管理,使項目得以高效率高質量推進。(記者張偉亞)

(責編:王紅、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