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在雄安獲取本人信用報告隻需不到1分鐘

在雄安獲取本人信用報告隻需不到1分鐘

2022年07月04日18:4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4日電 雄安新區商業銀行代理個人信用報告自助查詢服務簽約暨授牌儀式近日舉辦,將進一步拓寬商業銀行代理個人信用報告自助查詢服務,方便廣大群眾高效、便捷查詢個人信用報告。

據了解,商業銀行代理個人信用報告自助查詢業務,延伸了人民銀行的征信查詢窗口服務,充分發揮了自助查詢的優勢:一是安全便利。自助查詢機通過識別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証與本人人像進行比對,比對成功后方可進行查詢操作,確保信息准確無誤、防止盜用。二是程序簡便。群眾僅需攜帶本人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証即可,查詢服務全程電子化,無需提供任何紙質材料。三是省時高效。通過自助查詢機查詢個人信用報告用時短,不到一分鐘便可獲取本人信用報告,可以有效減少群眾的排隊等候時間。

目前,雄安新區轄內共設有6台商業銀行代理個人信用報告自助查詢機。群眾可攜帶本人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証就近前往辦理查詢服務,取得與人民銀行版式相同的個人信用報告。

據介紹,中國人民銀行雄安新區營業管理部分別同中國建設銀行雄安分行、中國農業銀行雄安分行、保定銀行雄安分行、容城縣農村信用合作聯社4家商業銀行簽訂《個人信用報告自助查詢代理服務協議》。中國人民銀行雄安新區營業管理部,新區改革發展局、公共服務局,雄縣人民政府有關領導分別為4家商業銀行授予“中國人民銀行征信中心雄安新區分中心個人信用報告代理自助查詢點”牌匾。

(責編:王紅、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