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衡水市黨政代表團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衡水市黨政代表團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2年06月25日19:46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6月25日電 6月24日,衡水市委書記吳曉華、市長董曉航率領的衡水市黨政代表團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吳曉華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衡水市黨政代表團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首先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衡水市黨政代表團一行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對衡水市近年來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績表示祝賀,對衡水市一直以來對新區規劃建設發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他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的堅強領導下,雄安新區同步推進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大規模開發建設,城市框架全面拉開,城市雛形加快顯現,承接疏解起勢良好。當前,新區上下正全面落實省委十屆二次全會部署要求,解放思想、奮發進取,扎實推進承接疏解、重點片區和重大項目建設、改革創新、生態治理、生物多樣性保護等重點工作。衡水市特色產業發達,水生態和水生物保護工作成效顯著,值得雄安新區認真學習借鑒。希望雙方進一步發揮各自優勢,深化務實合作,不斷開創高質量發展新局面,更好地造福兩地群眾,攜手為經濟強省、美麗河北建設作出更多貢獻。

張國華與衡水市黨政代表團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吳曉華表示,通過此次考察調研,深切感受到新區日新月異、拔節生長的發展勢頭和干部隊伍解放思想、奮發進取的精神狀態,深受啟發、備感振奮。衡水市委、市政府將積極對標雄安的好理念、好做法,在科技成果轉化、綠色建材、智能家居等方面加強合作,在支持服務新區建設發展中展現衡水作為、貢獻衡水力量,助力新區打造“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典范城市。

在雄安新區期間,衡水市黨政代表團一行前往雄安規劃展示中心、啟動區綜合服務中心、容東片區、雄安郊野公園等地,現場考察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發展以及衡水市參建項目有關情況,深入了解新區建設需求,探索建立長效合作機制。

衡水市領導王偉、吳波,新區領導田金昌、吳海軍、趙豐東、王紀平,衡水市和新區相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有關活動。

(責編:劉師豪、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