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確定10家工傷保險協議服務機構

雄安新區確定10家工傷保險協議服務機構

2022年06月18日14:2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6月18日電 (劉師豪)記者從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獲悉,為進一步保障工傷職工合法權益,根據《工傷保險條例》《河北省工傷保險實施辦法》等有關規定,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通過對申請簽訂工傷保險服務協議的機構進行多方面的綜合評價,確定10家工傷保險協議服務機構,其中包含7家醫療機構,1家康復機構和2家輔助器具配置機構。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與其所簽訂協議有效期為2022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詳情如下

↓↓↓

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關於確定工傷保險協議服務機構的通知

雄縣、容城、安新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各協議機構,各參保單位:

根據《工傷保險條例》《河北省工傷保險實施辦法》和《河北省工傷保險協議服務機構管理辦法》(冀人社規〔2019〕6號)有關規定,我們通過對申請簽訂工傷保險服務協議的機構在組織管理、就醫管理、服務質量、服務價格和聯網管理等方面的綜合評價,決定與7家醫療機構簽訂《工傷保險醫療服務協議書》,與1家康復機構簽訂《工傷保險康復服務協議書》,與2家輔助器具配置機構簽訂《工傷保險輔助器具配置服務協議書》,協議有效期為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各級社保經辦機構應做好協議機構的監督管理工作,各協議機構要為工傷人員提供優質醫療(康復、輔助器具配置)服務,各參保單位須及時將工傷職工送往工傷保險協議機構就醫,保障工傷人員合法權益。

附:雄安新區工傷保險協議服務機構名單

一、醫療機構(7家)

1.雄縣醫院

2.雄縣中醫醫院

3.容城縣人民醫院

4.容城縣中醫醫院

5.安新縣醫院

6.安新縣中醫醫院

7.保定泰和康復醫院

二、康復機構(1家)

保定泰和康復醫院

三、傷殘輔助器具定點機構(2家)

1.河北潤澤康假肢矯形器制造有限公司

2.德林義肢矯形器(北京)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

(責編:劉師豪、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