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容西片區招聘83名社區衛生服務

雄安容西片區招聘83名社區衛生服務

2022年06月11日19:0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6月11日電 (何美萱)雄安新區容西片區面向社會公開招聘社區衛生服務機構工作人員83名,其中社區衛生服務中心67名、社區衛生服務站16名。報名者年齡需在45周歲及以下。有意者可於6月17日9:00至23日17:00登錄網址https://bdywzpby202207.ibaoming.net/報名。

詳情如下:

容城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公開招聘容西片區社區衛生服務機構人員公告

為加快雄安新區容西片區社區衛生服務機構人才隊伍建設,滿足群眾衛生健康服務需求,按照工作安排,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方式

按照德才兼備的用人標准,遵循公開、平等、競爭、擇優的工作原則,實行崗位公開、自願申報、擇優選拔方式,採取筆試和面試的辦法,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容西片區社區衛生服務機構工作人員83名(社區衛生服務中心67名、社區衛生服務站16名)。

二、報名條件

(一)基本要求

招聘崗位所需具體條件見《容西片區社區衛生服務機構公開招聘人員崗位信息表》,同時符合下列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遵守憲法和法律,思想政治素質好,作風正派,具有良好的醫德醫風﹔團隊合作意識強﹔身體健康,能勝任應聘崗位的工作﹔

3.專業基礎扎實,實踐能力強,熟悉醫療衛生機構工作環境,善於與人溝通﹔

4.身體健康,符合應聘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5.年齡在45周歲及以下(1976年6月1日及以后出生)。

(二)不得報考的情形

1.曾因違法行為,被給予行政拘留、強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處罰的﹔

2.曾受過刑事處罰或涉嫌違法犯罪被立案尚未查清的﹔

3.曾被開除黨、團籍的﹔

4.因違紀違規被開除、辭退、解聘的﹔

5.有較為嚴重的個人不良信用記錄的﹔

6.其他不適宜從事招聘崗位工作的。

三、招聘程序

(一)發布公告

2022年6月10日-2022年6月16日

在容城縣人民政府官網發布招聘公告。

(二)網上報名

報名時間:2022年6月17日9:00至2022年6月23日17:00

2.報名網址:

https://bdywzpby202207.ibaoming.net/

3.本次招聘實行網上報名,不接受現場報名,資格初審合格,繳納報名考務費100元,繳費截止時間為2022年6月24日10:00。

4.每位報考者隻能報考一個職位。如某一崗位報名人數與招聘計劃不足3:1時,遞減招聘計劃至滿足比例為止,無法滿足的,崗位直接取消。報考人員注冊個人基本信息、証件資料上傳、報名、打印准考証、查詢成績等均通過網絡進行。

5.請報考人員在指定時間內登錄報名網站報名。報考者在填寫報名表格的個人簡歷時,須完整填寫本人學習和工作經歷(從高中填起,包括起止年月、院校或單位、專業或職務等)。不按要求填寫的,將不予審核通過。

6.報名上傳材料要求:①身份証電子照片﹔②畢業証書電子照片﹔③資格証書電子照片﹔④報考人員認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材料。在網址首頁使用本人身份証號進行注冊和登錄,按要求規范填報個人簡歷信息。上傳的電子照片須符合要求,否則將被報名系統拒絕。具體要求為: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電子証件照片(藍底或白底証件照,JPG或JPEG格式,照片寬度不低於295像素,高度不低於413像素,文件大小不超過200KB)﹔②上傳的身份証、畢業証書和學位証書、執業証書、職稱証書和其他材料的電子照片要求為JPG格式,文件大小不超過1MB。

7.網上報名實行嚴格的自律機制。報考人員必須承諾履行《誠信承諾書》,對提交審核報名信息的真實性負責。凡發現網上填報的信息與事實不符的,取消聘用資格。

8.報名人員請隨時關注報名網站動態,相關信息將通過報名網站發布,未在規定時間內按要求提供完整材料的,相關責任自行承擔。

(三)筆試

筆試的具體時間、地點見《筆試准考証》(根據疫情情況隨時調整,變更信息在報名網站發布)。

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醫學基礎知識”,筆試共一張試卷,成績滿分為100分。筆試內容不指定參考用書。根據招聘計劃和筆試成績,分崗位按1:3的比例確定進入証件審核人員,比例內末位筆試成績並列的全部進入証件審核環節。

(四)証件審核

証件審核時間、地點請隨時關注報名網站信息或手機短信通知。

進入証件審核環節的報考人員,按照報考要求需要提供:①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証》和戶口本﹔②畢業証、學位証及學信網上自行下載打印的《教育部學歷証書電子注冊備案表》﹔③執業証書﹔④資格証書﹔⑤職稱証書﹔⑥雄安新區內的醫療機構報考人員由所在單位(村衛生室、診所報考人員由轄區鄉鎮衛生院)出具証明﹔⑦學歷為境外學歷的,須提供國家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出具的《國外學歷學位認証書》﹔⑧在職工作人員報考須征得工作單位同意,並出具書面証明。

以上証件要求提交復印件,同時提供原件核對(復印件請用A4紙復印,身份証需雙面復印在同一頁,戶口本需將戶主頁、本人信息頁復印在同一頁)。提交的報考申請材料應當真實、准確。提供虛假報考申請材料的,一經查實,即取消報考資格。

對於証件審核過程中出現崗位計劃數與証件審核合格人員數比例低於1:3的情況,根據筆試總成績從高分到低分依次遞補。証件審核合格的人員確定進入面試。遞補人員的証件審核時間截止到次日17:00。

(五)面試

進入面試的考生,請關注報名網站通知,自行打印《面試通知單》。面試的具體時間、地點及有關要求等,詳見《面試通知單》。

面試滿分為100分,採取結構化面談的形式進行,測試內容包括理論素養、專業知識、臨場應變能力、語言表達能力以及心理素質等。面試結束后,考生及時上網查詢綜合考試成績及是否進入體檢,並按通知要求做好體檢准備,隨時關注報名網站信息或手機短信通知。

綜合成績=筆試成績×50%+面試成績×50%。

(六)體檢

按招聘人數與面試成績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確定參加體檢人員。面試成績並列時,優先進入體檢、考察考核的順序為:①全日制院校畢業學歷層次高的﹔②職稱高的﹔③工作年限長的。

體檢標准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准(試行)》執行。

(七)政審

政審需要提供戶籍所在地派出所的“無犯罪記錄証明”。組織通過查閱檔案、座談等方式,對擬招聘人員的思想政治表現、道德品質等情況進行考察考核,並對應聘人員資格條件進行復查。

(八)公示

根據考試綜合成績和體檢、政審情況,確定擬聘人選。擬聘人選在容城縣政府門戶網公示5個工作日。公示期間因各種原因取消擬聘人選聘用資格或擬聘人選放棄聘用的,將根據考試總成績從高分到低分依次遞補,並對遞補考生進行政審、體檢和公示。

(九)聘用

公示期滿后,對公示人員無異議的(有異議的需查清后)擬聘用人員辦理入職手續。因疫情原因不能在規定的時間內報到者要提前說明,對無正當理由逾期不報到者,取消聘用資格。

四、相關待遇

聘用人員採取勞務派遣方式,合同期三年,合同期滿,雙方另行協商合同續簽事宜。容西片區社區衛生服務中心人員參照雄安新區容城縣人民醫院人員標准落實薪酬,按規定繳納五險一金﹔社區衛生服務站人員參照雄安市民服務中心發熱門診標准落實薪酬,按規定繳納五險一金。

五、注意事項

考生需要做好個人防護,在來雄安新區前提前了解本地防疫要求,在筆試、面試等環節均需要查驗“河北健康碼”、通信大數據行程卡,提交《疫情防控個人健康信息承諾書》,並經現場測量體溫正常(37.3℃以下)后,方可參加。

六、報名咨詢

(一)崗位咨詢電話:0312-5603289

(二)報名咨詢電話:0312-7907778、0312-5953889

(三)咨詢時間:9:00-11:30,14:30-17:00

容城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2022年6月10日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