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最新招聘信息2則,報名已開始

雄安最新招聘信息2則,報名已開始

2022年06月01日22:4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6月1日電 (宋燁文)河北雄交投工程咨詢有限公司招聘3名工作人員,其中招投標管理崗1人,咨詢管理崗2人。有意者可於6月3日前填寫報名表,並將掃描件發送至郵箱(xjtgczx@126.com)。

雄安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招聘招聘業務外包員工6人,從事財務管理、會計核算、綜合行政、檔案管理、法務助理等相關工作,有意者可於15日前登錄雄才網(https://www.ixahr.com/)報名。

詳情:

河北雄安交通投資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員公告

河北雄交投工程咨詢有限公司是河北雄安交通投資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業務范圍主要為招標代理、檔案整理、技術咨詢及榮烏新線、京德高速公路和雄安新區市政道路運維養護等。根據公司經營發展需要,現面向社會公開招聘3名工作人員,具體事項公告如下:

一、選聘原則

堅持“公開、平等、競爭、擇優”的原則,實行公開招聘。

二、基本條件

1.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遵紀守法,誠實守信,品行端正﹔認同公司企業文化和價值觀。

3.教育部國民教育序列內院校及教育部承認的國外院校畢業,具有全日制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並獲得相應學位﹔

4.符合崗位所需的專業要求及技能條件﹔

5.具有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與良好的心理素質﹔

6.能夠適應工作駐地在雄安新區的要求。

7.符合親屬回避要求(與企業負責人存在近親屬關系的人員應遵守回避要求,不得應征,更不能在其一方擔任領導的機構從事人力資源、財務、紀檢監察、審計工作)。

三、招聘崗位及人員條件

(點擊查看大圖)

四、選聘時間及程序

1、報名時間為:2022年5月27日-6月3日。

2、報名人員填寫《河北雄安交通投資有限公司招聘人員報名表》,將掃描件發送至xjtgczx@126.com郵箱。

五、錄取方式

1.本次招聘與擬錄用人員簽訂勞動合同,約定試用期。

2.工資薪酬按照公司管理辦法執行,並繳納社保、公積金,發放有關福利待遇。

五、其他相關事宜

(一)應聘者在報名過程中應准確填寫聯系電話,並確保招聘期間電話暢通,同時應對所提交信息和材料的真實性負責。通過提供虛假信息或弄虛作假、偽造有關証件、証明等方式騙取應聘資格的,或在面試、體檢中舞弊的,一經發現,取消錄用資格。

(二)在招聘組織實施過程中,將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關要求,落實防疫措施,必要時將對有關工作安排進行適當調整,請報考者理解、支持配合。

(三)咨詢電話:0312-5837060。

河北雄安交通投資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6日

附件:《河北雄安交通投資有限公司招聘人員報名表》

 

河北雄安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

業務外包崗位招聘公告

河北雄安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雄安人力公司)根據工作需要,現面向社會公開招聘業務外包員工。工作地點在雄安新區,從事財務管理、會計核算、綜合行政、檔案管理、法務助理等相關工作。

一、招聘原則

堅持德才兼備、以德為先、五湖四海、任人唯賢的用人標准,堅持公開、平等、競爭、擇優的用人原則。

二、招聘崗位

招聘人數 6人,招聘崗位及崗位要求詳見下表或招聘報名頁面。

(點擊查看大圖)

三、報名時間及方式

1.報名截止時間:2022年6月1日-2022年6月15日

2.報名方式:本次招聘報名僅接受網上報名。應聘人員登錄雄才網(網址:www.ixahr.com)進行報名。

四、人員管理及有關待遇

聘用人員與雄安人力公司簽訂勞動合同,辦理手續后安排到相應崗位工作。

五、注意事項

1.應聘人員須同時附件提交身份信息、畢業証書、崗位要求的資格証書等相關証明材料。

2.應聘人員應對本人填報、提供信息的真實性、准確性、完整性負責﹔提供虛假信息者,一經發現,取消應聘資格。

3.招聘有關信息將通過短信、電話或郵件等方式通知,招聘各環節未通過人員不再另行通知。請應聘者確保填報的手機號碼、郵箱等聯系方式准確無誤,並保持通訊暢通。

4.招聘不收取任何費用,不舉辦或委托任何機構開展相關輔導培訓。

六、報名咨詢

1.咨詢電話:0312-5619956、0312-5619961

2.咨詢時間:9:00-12:00,14:00-17:30(工作日)

報名入口:(請復制以下網址到瀏覽器中查看) https://www.ixahr.com/index.php?m=&c=jobs&a=com_jobs_list&id=195

河北雄安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

2022年6月1日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