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華為技術有限公司高級執行副總裁楊瑞凱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華為技術有限公司高級執行副總裁楊瑞凱舉行工作座談

2022年04月22日22:1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4月22日電 4月21日,華為技術有限公司高級執行副總裁楊瑞凱一行到雄安新區調研考察。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楊瑞凱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座談現場。劉向陽攝

張國華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楊瑞凱一行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對華為公司一直以來給予新區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作為信息與通信技術領域的龍頭企業之一,華為公司統籌優勢資源力量,積極參與新區智能城市建設,在市民服務中心、雄安高鐵站、容東數字道路等項目信息化建設中發揮了重要作用,做出了積極貢獻。新區設立以來,始終堅持數字城市與現實城市同步規劃、同步建設,適度超前布局智能基礎設施,加快布局高端高新產業,智能城市建設取得初步成果,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聚集各類創新資源要素創造了良好條件。當前,新區已經進入大規模開發建設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重要階段,希望華為公司積極發揮自身優勢,在智能城市基礎設施建設、高端高新產業發展、現代化城市治理、數字經濟等方面與新區深度對接、緊密合作,助力新區加快打造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的創新發展示范區和建設高質量高水平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城市。

座談現場。劉向陽攝

楊瑞凱對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一直以來給予華為公司的關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此次到雄安考察調研,實地感受新區先進的規劃理念、火熱的建設場景,深感震撼,倍受鼓舞。華為公司將始終把支持新區規劃建設發展作為重要的社會責任,充分利用自身在數字經濟發展和新型基礎設施建設等領域的先進經驗和技術積累,聚焦雄安功能定位和發展需求,在數字能源、網聯汽車、信息安全等領域積極參與新區產業發展,為綠色智慧的未來之城拔節生長做出更多貢獻。

新區領導田金昌、吳海軍、王紀平、張強,華為公司河北代表處總經理劉勇等參加座談。

(責編:劉師豪、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