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2022年民營企業招才引智大會啟動

雄安新區2022年民營企業招才引智大會啟動

2022年04月08日10:25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雄安新區2022年民營企業招才引智大會啟動

從河北省人社廳獲悉,由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黨群工作部和雄縣政府主辦,河北省人社廳人力資源市場服務中心、雄縣人社局共同承辦的河北雄安新區2022年民營企業招才引智大會暨民營企業招聘月活動於4月1日正式啟動。

活動啟動以來,企業報名和求職人員應聘踴躍。截至4月6日,參會單位達510家,提供就業崗位7390余個,包括河北雄安太芯電子科技有限公司、中海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河北綠源地熱能開發有限公司、長城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河北誠信集團有限公司等170余家知名企業參會。

參會單位數量排在前5位的行業分別是信息技術、環保化工、醫藥醫療衛生、家政服務、教育培訓﹔招聘崗位排名前5位的分別是銷售類、家政服務類、IT信息類、技工類、教育類。此次大會網絡活動平台“河北人才網”專欄點擊瀏覽人數達17.3萬人次以上,用人單位收取有效人才簡歷8720份。從有效簡歷中的學歷方面看,本科及以上人才簡歷4050份、專科及以下簡歷4670份﹔從戶籍地看,雄安新區人才佔63.7%,其他地區人才佔36.3%﹔初步達成就業意向2040人,初步就業意向率23.4%。

本活動將持續舉辦至4月30日,用人單位可繼續報名參會和發布人才需求崗位。活動期間,求職者可登錄“河北人才網”“中國雄安官網”“人民雄安網”“雄安新區產業互聯網平台”等平台關注活動、查詢崗位和在線求職。(記者解楚楚)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